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联华信托与南平市政府签署政信合作战略协议

时间: 2009-04-07 16:33:03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日前,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与联华国际信托公司在福州签署《政信战略合作协议》及相关的《信托融资意向书》,意向合作期限5年,金额10亿元。这是继成功推出“海西·联华1号/2号”后,联华信托在政信合作业务上的又一个突破。
   本报讯 日前,福建省南平市人民政府与联华国际信托公司在福州签署《政信战略合作协议》及相关的《信托融资意向书》,意向合作期限5年,金额10亿元。这是继成功推出“海西·联华1号/2号”后,联华信托在政信合作业务上的又一个突破。

    据悉,联华信托推出的政信合作业务系列产品“海西·联华N号系列信托计划”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认可,3月份推出的“海西·联华1号/2号”,发行不到2天,7000万元信托资金即全部募集到位,资金投入莆田市路桥建设。目前联华国际信托已与福建省9个地级市及近20个综合实力较强的县级地方政府进行了洽谈,就信托融资的方式、额度、期限等问题充分沟通,资金将陆续投资当地铁路、高速公路、电力及港口建设等。

    联华信托有关人士表示,政信合作及银政信合作将是2009年联华信托的主打方向,“海西·联华系列信托计划”将在未来持续推出。通过发行信托计划筹集地方建设资金,不但可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还增加了投资者的财产性收入,间接扩大了投资者的内需消费能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金子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