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银行现金管理业务连获国际大奖

时间: 2013-12-26 15:34:04 来源: 新疆经济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国银行先后获得《Euromoney》(欧洲货币)“中国最佳现金管理”及《GlobalFinance》(环球金融)“中国最佳财资及现金管理银行”两大奖项,并成为首家连续两年荣膺《Euromoney》“中国最佳现金管理”奖项的银行。

  近日,中国银行先后获得《Euromoney》(欧洲货币)“中国最佳现金管理”及《GlobalFinance》(环球金融)“中国最佳财资及现金管理银行”两大奖项,并成为首家连续两年荣膺《Euromoney》“中国最佳现金管理”奖项的银行。

  《Euromoney》作为权威金融媒体集团,其每年组织的奖项评选在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和知名度。该杂志在全球120个国家的16万个机构及企业发行,读者主要为世界大中型企业高层、大型国际和本地银行、跨国财团及机构投资者等。

  《GlobalFinance》是国际知名财经杂志,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发行范围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该杂志主办的评选活动由专业团队对银行业务发展、市场规模、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

  过去一年,中国银行持续提升全球现金管理产品功能和服务水平,凭借良好表现,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认可。(通讯员朱伟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疆经济报 作者:朱伟延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