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行推出个人(家庭)客户现金管理服务

时间: 2013-12-11 11:30:5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 为满足个人客户及其家庭成员对现金管理的需求,近期,建设银行率先推出个人客户(家庭)现金管理综合服务(以下简称“个人现金管理服务”)。个人现金管理服务,将客户本人及其家庭成员名下的不同账户及不同用途的流动性资金进行归集整合,满足客户对流动性资金进行全方位管理的需求。

  为满足个人客户及其家庭成员对现金管理的需求,近期,建设银行率先推出个人客户(家庭)现金管理综合服务(以下简称“个人现金管理服务”)。

  个人现金管理服务,将客户本人及其家庭成员名下的不同账户及不同用途的流动性资金进行归集整合,满足客户对流动性资金进行全方位管理的需求。如,综合账户管理、资金归集、资金划转、日常管家、现金增利、交易补款、专款预留、综合账单等功能。

  综合账户管理,可将客户及其家庭成员在建行的活期账户整合关联,确定一个主账户和多个关联账户;资金归集与划转,可实现主账户与关联账户资金的自动转移;日常管家,可统一管理各账户的信用卡约定账户还款、贷款委托扣款、基金定额定投;现金增利可自动申赎理财产品或进行一户通互转;交易补款可在关联账户支付不足时(包括ATM取款、我行ATM转账、POS消费),即时触发主账户资金转入支付账户补足支付金额;专款预留可在主账户中预留部分资金不参与系统自动运行;综合账单通过向客户发送电子账单,展示个人现金管理各项功能下的交易情况。

  个人现金管理服务突破了单一账户的视图,按照客户及其家庭的维度统一管理短期资金;突破了单一产品的限制,整合了转账、支付、理财等多种服务手段;改变了客户自主触发的交易模式,通过客户设定条件、系统自动发起,节约了时间。个人现金管理服务,让家庭财务管理更智能、更便捷。文/杨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