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行现金管理 您的现金好管家

时间: 2013-12-05 15:06:45 来源: 郑州晚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建设银行在国内同业中率先推出了个人客户(家庭)现金管理综合服务,为个人中高端客户提供创新型一揽子金融服务。可将客户本人及其家庭成员名下的不同账户及不同用途的流动性资金进行归集整合,满足客户对流动性资金的全方位管理需求,具体包括:综合账户管理、资金归集、资金划转、日常管家、现金增利、交易补款、专款预留、综合账单八大功能。

  中国建设银行在国内同业中率先推出了个人客户(家庭)现金管理综合服务,为个人中高端客户提供创新型一揽子金融服务。可将客户本人及其家庭成员名下的不同账户及不同用途的流动性资金进行归集整合,满足客户对流动性资金的全方位管理需求,具体包括:综合账户管理、资金归集、资金划转、日常管家、现金增利、交易补款、专款预留、综合账单八大功能。

  可实现主账户与关联账户资金的自动转移;统一管理各账户的信用卡约定账户还款、贷款委托扣款、基金定额定投;自动申赎理财产品或进行一户通互转,实现闲置资金自动增值;还可在关联账户支付不足时(包括ATM取款、建行ATM转账、POS机消费),即时触发主账户资金转入,满足支付需求。 倪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