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九大特色服务助力现金管理

时间: 2013-11-28 14:28:35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浦发银行集团资金管理服务方案可以提供三大服务平台和九大特色服务。浦发银行已与诸多大型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无缝对接,借助公司网银等电子平台,向其上下游企业提供全面的供应链电子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最佳现金管理银行

  文/记者林晓丽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积极探索现金管理之路,致力于整合具有浦发特色的现金管理服务,强势推出了三大电子渠道产品、两项现金管理解决方案,包括手机银行企业版、公司网上银行、银企直连三大电子渠道,集团资金管理服务方案和企业集中收款服务方案。

  浦发手机银行(企业版)根据不同手机和电子设备的特点,向客户提供多渠道公司电子金融服务,不仅包括WAP服务,还包括iPhone客户端、Android客户端、iPad客户端等客户端服务,企业、事业单位的高管和财务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自己的移动终端特点任意选择使用手机银行WAP服务或客户端服务,享受到同样的金融服务。同时每个服务版本还利用各电子设备的特点,给客户创造了最佳的操作体验,比如iPad客户端服务版本,由于其界面比手机大很多,页面显示的项目就更丰富、清晰。自2011年底推出企业手机银行后,浦发企业手机银行新增的集团资金管理服务,不仅将浦发银行多渠道整合的电子银行服务深入到集团企业,而且还传承了浦发银行一贯的细致、周到的服务作风,向集团企业高管和财务管理人员提供集团及成员单位的各类活期、定期、通知、保证金存款信息,贷款、贴现、商业汇票信息,银行汇票、银行本票、银行支票信息,总资产总负债信息和集团关系图的全面查询管理服务,以及跨企业授权等全方位管理服务。集团企业高管和财务管理人员无论是参加国内外高峰论坛、商务谈判,还是出差旅程中,都可摆脱时间、地点、设备的束缚,随时掌控整个集团的财务状况,管理集团资金,并可抢占投资先机,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浦发银行集团资金管理服务方案可以提供三大服务平台和九大特色服务。其中三大服务平台为电子银行、银企直连和多银行服务,九大特色服务为人民币资金池、外币资金池、虚拟账户服务、统管资金池服务、集团集中支付、集团授权支付、多银行集团资金管理服务、财务公司代理支付、集团资金管理咨询服务。

  同时,浦发银行已与诸多大型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无缝对接,借助公司网银等电子平台,向其上下游企业提供全面的供应链电子金融服务。面对企业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和多变的市场环境,浦发银行把握时机,利用成熟先进的IT技术,借助公司网银、银企直连、支付网关等,将核心企业供应链的上下游及各参与方有效连接起来,全面布局供应链电子金融业务,在帮助企业提高产销周转率、减轻财务成本及管理负担的同时,在在线融资、结算、增值服务等方面也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及各方带来了便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晓丽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