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在线现金管理品牌“现金e通”

时间: 2013-10-30 15:17:29 来源: 证券日报  网友评论 0
  • 10月29日,北京银行正式推出在线现金管理品牌——“现金e通”。通过北京银行在线现金管理产品,客户可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服务,进一步提升现金流转,降低财务成本和资金风险,实现现金增值。

  本报讯 10月29日,北京银行正式推出在线现金管理品牌——“现金e通”。

  “现金e通” 在线现金管理系列产品将为客户提供在线账户管理、结算管理、资金集中管理、增值管理、融资管理、风险管理等多项功能,满足不同类型客户专业化、个性化、便捷化的现金管理需求。所有产品均通过在线方式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北京银行贴心的现金管理服务。通过北京银行在线现金管理产品,客户可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服务,进一步提升现金流转,降低财务成本和资金风险,实现现金增值。

  北京银行有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在当前形势下,随着互联网与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日益兴起,银行在为实体经济服务时,传统的方式已经不能全面满足企业的金融需求,金融服务商必须抓紧融入网络生态竞争,深化金融服务创新、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满足企业的现金管理创新需求。北京银行将持续丰富“现金e通”系列产品,以打造国内一流在线现金管理平台为目标,坚持国际水准的现金管理理念,在竞争激烈的银行对公服务市场中形成自身的特色。(张 歆)

  光大银行连续三季度跻身

  银行综合理财能力排名前三甲

  本报讯 近日普益财富发布的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在计入统计的83家银行中,光大银行综合理财能力名列前三甲,继续保持2013年一季度、二季度的前三甲战绩。其中风控能力位居第一名,已连续三季度卫冕季度风控能力冠军;理财服务丰富性继续排名前十,连续三季度位居前列。无论综合理财能力、风控能力抑或理财服务丰富性,截止到2013年三季度,光大银行均已连续七季度位居前十名。

  2013年,理财能力综合排名前十位银行中,股份制银行共计6家上榜。光大银行在纳入统计的83家银行中排名第二,在股份制银行中排名第一。据了解,普益财富综合理财能力分类指标共计6项,包括收益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发行能力、理财服务丰富性、信息披露规范性、评估问卷。2013年第三季度,光大银行因风险控制措施、收益实现能力、收益稳定性等方面都有较好表现而位居榜首。(陆 丰)

  广发信用卡

  让积分不再是鸡肋

  本报讯 一直以来,由于持卡人不能随心所欲地使用积分,无形中让积分成了“鸡肋”。现在这种情况变了,广发信用卡推出“积分换购”活动,让积分可以用来消费购物,无论是美食佳肴,还是日用百货,消费者都可以用积分去埋单,而且换购的地点就在身边,既方便又快捷。

  据了解,广发信用卡“积分换购”摆脱了过往积分兑换方式单一,礼品种类有限等局限,让消费者感受到“积分等于钱”的换购乐趣,能随时随地用积分换购自己的心仪商品。“积分换购”涵盖多个购物领域,包括超市、便利店、餐饮店、蛋糕甜品店等,可换购的商品多达千种,持卡人在全国各地指定的门店中都可以用信用卡积分换购所需的商品。(陆 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