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行鏖战企业现金管理 建行“禹道”独领风骚

时间: 2013-09-05 14:54:24 来源: 长江商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记者从建行湖北省分行获悉,该行现金管理对公客户数已超过3万户,现金管理品牌“禹道”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成为企事业单位现金管理的最佳选择之一。只要您拥有了建设银行单位账户结算卡,您就可以凭卡在建设银行的柜台办理转账、现金等业务,不用再填写各种复杂的票据。

  近日,记者从建行湖北省分行获悉,该行现金管理对公客户数已超过3万户,现金管理品牌“禹道”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成为企事业单位现金管理的最佳选择之一。近年来,建行凭借在国内银行现金管理服务领域的卓越表现,屡次获得相关行业协会和财金媒体大奖。

  “现金为王”是企业财务管理的核心理念,良好的现金流更被视为企业生存的命脉。不过,传统意义上的现金管理,仅仅涉及企业资金的流入流出,而现代企业需要的则是对资金的全面管理服务。针对企业的这一需求,各家商业银行均推出了自己的现金管理品牌,建行作为较早推出现金管理品牌的银行之一,“禹道”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现金管理服务。

  据湖北建行有关人士介绍,建行着力打造的“禹道”现金管理品牌,融汇大禹治水韬略,整合了建行七大现金管理产品线,即账户服务、收付款产品、流动性管理、投融资管理、信息报告、行业解决方案、服务渠道,涵盖近百种现金管理产品及10余个行业现金管理综合解决方案。建行不仅可为客户快速定制各类融智、融资、融技的综合现金管理服务方案,而且凭借强大的现金管理系统以及最大程度契合客户机构分布的营业网点,为客户周到地提供全方位的现金管理服务。

  长期以来,建行服务着包括大中小型企业、跨国公司、政府客户、金融同业等在内的庞大的现金管理客户群,提供了优质的现金管理服务。

  只开一个账户,如何对企业资金进行分类管理?

  ——建行对公一户通为企业带来惊喜

  近日,连续开立多家分店的某连锁家电经销商赵总脸上愁云密布,全然没有新店开张的喜悦之情。是产品销路不好?还是进货渠道不畅?在记者的诚意询问下,赵总这才娓娓道来。原来新店开张,又逢暑期空调、电扇等家电市场空前火爆,每天各家分店销售额激增,各店资金源源不断打到公司账户上,为了更清楚地了解各店经营情况,赵总都要一一核对各店销售额再登记台账。以前分店数量不多,还能勉强靠手工台账方式分类管理资金,现在十几家零售店的销售回款让他着实犯了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