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发银行业内首推个人现金管理综合解决方案“现金管家”

时间: 2013-08-15 11:57:27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7月12日广发银行与易方达联手推出业内领先的“智能金账户”产品,因其智能化信用理财的独特优势在业界引发极大反响。--“加息赢”:当利率上升时,系统将自动根据客户存期情况核算是否应转存,自动按高收益存款方案进行计息。

  7月12日广发银行与易方达联手推出业内领先的“智能金账户”产品,因其智能化信用理财的独特优势在业界引发极大反响。“智能金账户”推出仅两周,申办客户数量急剧上升,不仅得到为数众多的客户追捧,更成为拉动新客户增长的利器。

  广发银行个人银行业务总经理吕诗枫介绍:“‘智能金账户’是广发银行‘现金管家’系列现金管理产品中的新成员,主要瞄准对流动性、收益性和便捷性有高要求的客户群体。两年前,广发银行就已经发现客户存款理财化的内在需求和趋势,推出‘现金管家’系列产品,在确保客户资金流动性的前提下,让客户的活期储蓄收益最大化,可使客户预期收益提高4-20倍不等(以7月25日活期利率及各产品2013年预期投资收益计算)。不同风险承受度和投资偏好的客户,可选择不同的现金管理产品。在满足客户财富管理核心需求的前提下实现客户收益最大化,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综合家庭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现金类资产是家庭财富组合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个人投资者对现金类资产的共性需求是要确保流动性,但是不同投资者在风险承受力,投资收益预期和投资方式方面都有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实际上,以客户理财需求为核心,研发不同的财富管理组合方案是广发银行理财产品研发的一个方向,目标就是为客户提供最丰富的产品服务选择。“现金管家”系列产品即是针对个人客户流动资产管理需求特点而设计的,目前包含四个子产品并将不断地增加新成员,以鲜明的产品特色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现金管家”有不同的产品供客户选择:

  保守型投资者——“加息赢”、“天天智能通产品”

  零风险,自动选择最佳存款方案获取高达四倍收益。对于风险承受能力低,厌恶投资风险的客户,广发银行“现金管家”家族中的“加息赢”以及“天天智能通产品”就非常适合该类客户。

  --“加息赢”:当利率上升时,系统将自动根据客户存期情况核算是否应转存,自动按高收益存款方案进行计息。

  —“天天智能通”:当客户账户满足条件时,系统将自动根据资金留存时间,给予一天或七天通知存款利息,每月结息,客户最高可获得4倍于同期活期利率的收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文成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