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钱荒来临电商短期现金管理怎么玩

时间: 2013-08-13 13:35:30 来源: 天下网商  网友评论 0
  • 钱荒来临,电商业者如何管理手头短期现金?由于资金有随时被抽取的需求,建议在做现金管理时,除了考虑收益率,更要看重“资金安全”和“宜存易取”两大因素。

  货币基金“二宝”竞技,余额宝更适合电商操作

  6月份以来,余额宝和活期宝大举来袭,将现金理财市场推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关注高度。

钱荒来临,电商短期现金管理怎么玩

  有不少淘宝用户都有这样的习惯,先把银行卡里的钱转到支付宝,等到需要支付的时候,直接使用支付宝余额付款。但是,钱存在银行虽然利率低,存在支付宝却是零利率。

  于是,支付宝推出了基于支付宝账户的余额宝功能。一旦把钱从支付宝账户转到余额宝,支付宝公司就自动帮用户购买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这样一来用户在余额宝里的钱就可以得到货币基金的收益,同时支付宝还允许用户直接用余额宝里的钱进行消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天下网商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