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精彩剧透|SAP Concur 财经领袖峰会重磅嘉宾和深度议题

时间: 2020-05-19 18:04: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此次峰会,敬请预留佳期,即刻扫码注册;或联系您的SAP Concur 客户经理协助注册参会。期待与您云端相见!


关于SAP Concur


SAP® Concur® 是全球领先的差旅管理、费用报销和对公支付整合解决方案品牌,我们致力于简化相关流程并不懈推进自动化。倍受好评的SAP Concur 移动应用让每次商务旅行轻松便捷,将数据同步到费用报告,并自动审批对公支付。通过整合近乎实时的数据,由人工智能对100%交易审计稽查,企业能准确获取开支信息,无需担心预算盲点。SAP Concur 解决方案能消除过去的繁琐任务,让现在工作更简捷,助力企业实现卓越运营。请访问concur.cn了解更多。


关于SAP

作为一家以“智慧企业”战略驱动的体验公司,SAP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各行业领域的、各种规模的企业实现卓越运营。SAP应用程序和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运营盈利并持续创新。请访问www.sap.cn了解更多信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