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收藏】229家财务公司完整名单

时间: 2016-12-01 15:21:47 来源: 金融市场部  网友评论 0
  • 相信接触承兑汇票和同业存放的同业小伙伴们对财务公司非常熟悉吧,我们都知道中国目前的财务公司共有229家,虽说不多,但也不少。下面小编就为各位整理了一份完整的财务公司的名单,看完记得收藏哦,说不定哪天谈业务的时候就用上了呢。

来源:金融市场部


相信接触承兑汇票和同业存放的同业小伙伴们对财务公司非常熟悉吧,我们都知道中国目前的财务公司共有229家,虽说不多,但也不少。下面小编就为各位整理了一份完整的财务公司的名单,看完记得收藏哦,说不定哪天谈业务的时候就用上了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