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好消息!2月1日起月销售额不超10万可免教育费附加等收费

时间: 2016-01-28 11:14:5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网友评论 0
  • 1月27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清理规范一批政府性基金收费项目,持续为企业减负。

1月27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清理规范一批政府性基金收费项目,持续为企业减负。


为持续清理和规范涉企收费,减轻企业负担,会议决定,从今年2月1日起,一是依法将新菜地开发建设基金和育林基金征收标准降为零,停征价格调节基金,整合归并水库移民扶持基金等7项征收对象相同、计征方式和资金用途相似的政府性基金,取消地方违规设立的政府性基金。二是将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水利建设基金的免征范围由月销售额或营业额不超过3万元的缴纳义务人,扩大到不超过10万元。免征政策长期有效。


上述措施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减负约260亿元。今后一般不再新设政府性基金项目,保留的全部进入目录清单,公开预决算,接受社会监督。


摘编自中国政府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政府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