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职场26个C_O职位,CFO、CEO......你知道几个?

时间: 2015-07-23 11:20:16 来源: 高顿网校  网友评论 0
  • 保证一个公司的运行发展,需要多个不同职位的人员协同合作,有把控公司前进方向的CEO,有负责财务的CFO,有负责运营的COO,那除了这样熟知的职位,还有哪些C_O职位呢?

保证一个公司的运行发展,需要多个不同职位的人员协同合作,有把控公司前进方向的CEO,有负责财务的CFO,有负责运营的COO,那除了这样熟知的职位,还有哪些C_O职位呢?

介绍26个职场C_O职位,有没有你的理想呢?

最常用的5个C_O:

CEO(Chief executive officer)首席执行官类似总经理、总裁,是企业的法人代表。

COO(Chief operating officer)首席运营官类似常务总经理

CFO(Chief financial officer)首席财务官类似财务总经理

CTO(Chief technology officer)首席技术官类似总工程师

CIO(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首席信息官主管企业信息的收集和发布

26个职场C_O职位:





▎本文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原创作品,策划:kasim,制作:demi。CMA君经授权整理发布。若需引用或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高顿网校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