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英国做会计师很赞的十个理由

时间: 2014-10-12 11:33:48 来源: 中国会计视野  网友评论 0
  • 英国Accounting Web网站最近针对其会员进行了“为何你愿意成为一名会计师”的调查,最终选取了排名最高的十大理由,它们分别是:
  英国Accounting Web网站最近针对其会员进行了“为何你愿意成为一名会计师”的调查,最终选取了排名最高的十大理由,它们分别是:
 
  1. 客户
 
  无论你喜欢还是讨厌的占大多数,你总会遇到过一些你喜欢的客户。在我们的调查中,有被调查者就表示说他青睐的正是会计师能与不同类型人打交道的机会。
 
  2.解决问题
 
  毫无疑问,处理并最终解决问题是一件非常让人有满足感的事情。
 
  3.做自己的老板
 
  即使受雇某个行业或者公司并不能保证你能自雇,但是好无疑问,会计给了你选择独立经营自己事业的机会,成为你自己的老板。
 
  4.突破常规
 
  我们的一位会员突破了其家庭职业选择的常规,放弃成为一名商人进入了会计师行业。会计师职业能提供大量不同的职业选择让你突破自我,无论是在某个具体领域深入挖掘,还是掌握多元的实务能力。
 
  5.容易赚钱(此处存疑)
 
  好了,虽然许多的会计师可能会对这个理由持争议态度。但是我们还是不难发现有一些会员认为会计师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但我敢打赌,他们在自我评估季来临时才不会那么说呢。
 
  6.帮助处于困境的企业
 
  没有比通过你的工作和努力,让处于困境的企业的财务状况转危为安,并在今后一年里蓬勃向上更让人欢喜的事情了。
 
  7.自己的事业=更多家庭时间
 
  如果是在家办公或者离家很近,拥有自己的会计师事业的又一大益处便是,你会发现你拥有了更多与你爱的人相处的时间(家庭,宠物或者你的各种业余爱好)。
 
  8.自我评估季
 
  尽管一些会员害怕并讨厌自我评估,但还是不乏一些爱好挑战的人的存在。在截止期前把所有事情按时提交所带来的欣慰和成就感能让你觉得一切之前的辛苦工作都是值得的(尤其是当你遇见赏识你的客户时)。
 
  9.慈善事业
 
  一些会员说道,他们觉得最有收获和自我价值实现感的时候是为慈善机构工作时。许多会计师都参与到了慈善事业中,无论是自愿参与并发挥他们的专业技能,还是加入各种本地的体育俱乐部亦或是向教堂募捐。
 
  10.会计幽默
 
  这点并不令人惊讶,因为没有其他人能像会计师一样拥有独特的“会计幽默”,能够时不时地在资产和负债中找到可以吐槽的笑料。(中国会计视野/冯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会计视野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