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为CEO:公司面临贸易保护挑战

时间: 2013-12-31 15:43:32 来源: 腾讯科技  网友评论 0
  • 今日,华为发布了名为“聚焦战略,简化管理,有效增长”的2014年新年献词。2014年将进一步推进组织变革,下移管理重心,推动机关从管控型向服务、支持型转变,加大向一线的授权,让听得见炮火的组织更有责、更有权。

华为轮值CEO:公司正面临贸易保护的挑战

腾讯科技 郭晓峰 12月31日报道

  今日,华为发布了名为“聚焦战略,简化管理,有效增长”的2014年新年献词。轮值CEO徐直军在致辞中表示,2013年,全球经济整体回暖向好,主要经济体开始企稳复苏。公司销售收入预计将超过385亿美元,同比增长10%。2014年,公司将进一步推进组织变革,下移管理重心,推动机关从管控型向服务、支持型转变,加大向一线的授权。

  以下为致辞核心摘要:

  2013年公司销售收入预计将超过385亿美元,同比增长10%。

  公司致力于成为ICT基础设施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为丰富人们的沟通与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成为一家伟大的公司。

  2014年宏观经济会继续复苏,超宽带、移动宽带特别是LTE的普及和发展,为电信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智能终端将成为人的感官系统的延伸,成为“数字元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4年要平衡短期经营绩效提升和长期有效增长,将更多地精力和资源投向未来。公司将牵引各级管理团队更加关注长期目标的实现。

  进一步推进组织变革、简化管理、下移管理重心,加大一线授权。

  2014年将进一步推进组织变革,下移管理重心,推动机关从管控型向服务、支持型转变,加大向一线的授权,让听得见炮火的组织更有责、更有权。

  要通过2-3年的时间,把公司从功能部门为中心的运作转向以项目为中心的运作。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变,意味着将激活千万作战团队。

  坚持“五个一”( PO前处理1天、从订单到发货准备1周、所有产品从订单确认到客户指定地点1个月、软件从客户订单到下载准备1分钟、站点交付验收1个月)目标。

  商业世界风云变幻,公司正面临各种贸易保护和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挑战和风险。要把保障客户网络的稳定和安全运营作为公司对客户最有力的承诺和核心战略之一,与所有相关方密切合作共同应对网络安全的挑战。

  全球优秀的员工,不论年龄、国籍、性别、文化背景,都可以在华为这个平台上获得充分施展才华和成长的机会,与公司相互成就。

  更多地致力于工作环境的改善,让员工尽可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饮用高品质的水。

  进一步增强整体薪酬市场竞争力,并使长期激励覆盖到全球更多华为优秀员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