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CFO共聚金蝶集团管控论坛 剖析财务共享转型之路

时间: 2013-12-11 11:32:11 来源: 21CN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兴通讯副总裁陈虎、万科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副总经理秦芝莉、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苏春华、港中旅集团财务部副总经理陈皓,以及金蝶国际CFO杨健、金蝶中国副总裁沈崇锋、金蝶中国副总裁张德琪等嘉宾,与来自全国近40家企业的财务高管齐聚金蝶集团管控高峰论坛,共同论道云时代的财务共享转型之路与集团管控模式。

  金蝶EAS——集团管控的卓越之选

  作为金蝶的老客户,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苏春华和港中旅集团财务部副总经理陈皓,分享了各自的集团管控的经验。苏春华表示,借助金蝶EAS新一代财务管理信息平台,大连港在财务管理的“七个方面”——管控模式、集团整合模式、资金管理、预算管理、资产管理、报表、系统上进行了创新,实现了集团内部各横向管理领域的资源共享和协同管理。大连港还开展了内控信息系统的建设,以及时跟踪评价业务,监控风险绩效。

  陈皓也谈到,面对业财协同、产融结合这两个现代企业财务管理的新挑战和要求,港中旅在创造价值、业财融合、资源配置、系统支持等方面进行了管理创新,并在金蝶EAS集团企业卓越管控平台的支撑下,实现了精益化财务管理和云时代的集团管控。

  随后,金蝶中国副总裁张德琪现身说法,为来宾们精彩讲授了“如何做好大项目”,令现场来宾受益匪浅。张德琪表示,大项目交付一定要以实现“客户价值主张”为宗旨,并详细分析了大项目交付的七个关键。

CFO共聚金蝶集团管控论坛 剖析财务共享转型之路

  (从左至右)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苏春华、港中旅集团财务部副总经理陈皓、金蝶中国副总裁张德琪分享云时代的集团管控模式

  云管理产品体验——见证云时代集团管控的魅力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大会当天,通过现场产品演示,与会嘉宾不仅了解到金蝶EAS资金管理、全员全过程预算、合并报表、移动社交、系统集成等新特性,更直观体验到如何通过手机和平板电脑编制预算、实现移动资金管理。金蝶商业服务副总经理尚惠红女士表示,金蝶为集团企业提供了财务共享、全面预算、资金管理等解决方案,并强势推出移动预算、移动资金、讯通等移动应用。未来,金蝶将继续前行,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云时代下的集团管控,并运用当下新兴的移动社交技术让集团业务更加行云流水。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年,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金蝶以“让业务行云流水”为使命,以“全球云管理领航者”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为世界范围内超过10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云管理产品服务。金蝶国际附属公司有专注于中国大陆企业管理软件和互联网服务市场的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专注于中间件业务的深圳市金蝶中间件有限公司,专注于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的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专注于除中国大陆以外的亚太地区及海外市场的金蝶国际软件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