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CFO共聚金蝶集团管控论坛 剖析财务共享转型之路

时间: 2013-12-11 11:32:11 来源: 21CN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兴通讯副总裁陈虎、万科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副总经理秦芝莉、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苏春华、港中旅集团财务部副总经理陈皓,以及金蝶国际CFO杨健、金蝶中国副总裁沈崇锋、金蝶中国副总裁张德琪等嘉宾,与来自全国近40家企业的财务高管齐聚金蝶集团管控高峰论坛,共同论道云时代的财务共享转型之路与集团管控模式。

  近日,中兴通讯副总裁陈虎、万科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副总经理秦芝莉、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苏春华、港中旅集团财务部副总经理陈皓,以及金蝶国际CFO杨健、金蝶中国副总裁沈崇锋、金蝶中国副总裁张德琪等嘉宾,与来自全国近40家企业的财务高管齐聚金蝶集团管控高峰论坛,共同论道云时代的财务共享转型之路与集团管控模式。

CFO共聚金蝶集团管控论坛 剖析财务共享转型之路

金蝶“中国梦·云时代的企业选择——企业集团管控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财务共享——集团财务的第三次革命

  财务共享服务在云计算的推波助澜下得到了快速发展,中兴通讯、万科、金蝶是国内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的领跑者。中兴通讯副总裁陈虎谈到财务共享服务的趋势,他认为在云计算背景下,财务共享服务的必然将走向云端,也就是用户只要拿起终端提出请求,就可实现随时随地任意接入财务共享中心。

  万科财务共享中心副总经理秦芝莉女士表示,财务共享提高了万科的业务运营效率,保障了资产安全,防范了舞弊行为的发生,使财务更好地为业务服务、为管理服务。

  金蝶 CFO杨健谈到了财务共享转型之路,他认为金蝶EAS财务共享中心的建设,不仅推动了业务的标准化、财务的专业化,更推动了金蝶财务向战略财务和业务财务的转型升级。

CFO共聚金蝶集团管控论坛 剖析财务共享转型之路

  (从左至右)中兴通讯副总裁陈虎、万科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副总经理秦芝莉、金蝶国际首席财务官杨健分享财务共享转型之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