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58同城CFO:公司未来市场巨大

时间: 2013-11-01 13:56:56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新浪财经纽约站记者在58同城纽交所IPO当天独家专访了58同城CEO姚劲波(中间)与CFO周浩(右一)。”  “中国这么大一个国家,服务业又是在经济比重中占得越来越大,所以我们觉得市场空间比较大。

新浪财经纽约站记者在58同城纽交所IPO当天独家专访了58同城CEO姚劲波(中间)与CFO周浩(右一)。

新浪财经纽约站记者在58同城纽交所IPO当天独家专访了58同城CEO姚劲波(中间)与CFO周浩(右一)。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早上消息,58同城CFO周浩在公司登陆纽交所IPO当天对新浪财经表示,中国的本地生活服务领域还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公司上市能够激励员工更好地去争夺市场份额、创造价值。

  58同城IPO首日收于24.32美元,相比上市发行价暴涨43.05%。对于公司目前的估值,周浩表示,当前股价反映了投资者对58同城的前景看好:“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还有巨大的市场空间,不管是从潜在的用户量,还是潜在的需要这些服务的商户,还是我们能够服务的这些类别、城市。”

  “中国这么大一个国家,服务业又是在经济比重中占得越来越大,所以我们觉得市场空间比较大。虽然我们现在在市场中也有比较不错的地位,但是相对于空间来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周浩表示:“所以我觉得这个股价可能也是一种激励,激励我们更好地去争夺更多的市场,更多地为投资者、为客户和为员工创造价值。”

  对于之前网秦遭遇浑水做空,周浩表示,个别公司的情况不能代表中国公司的整体情况:“中国在美国上市的这些公司相对都比较年轻,所以大家都有一个学习的过程,我看到很多公司都在不断地进步。”

  谈到在上市之前调高IPO发行价区间,周浩表示,这是因为投资者的反馈比较积极:“即使我们调高了定价,大部分的投资者,特别是我们比较看重的、比较高质量的投资者还是没有走,还是继续买我们的股票,所以我们也非常感谢。我们未来会用更好的业绩来帮他们创造价值。”(孙思远 发自纽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