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杨健:财务共享中心的三大价值

时间: 2013-08-19 15:39:40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对于财务共享服务给金蝶带来了什么价值,杨健归纳出三点,对集团企业提升集团管控水平有很好的启示和借鉴意义。杨健透露,金蝶财务共享服务完美建立在金蝶EAS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解决方案上,目前万科也已经上线使用金蝶EAS财务共享产品。

  8月8日,金蝶CFO杨健出席“2013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并受邀在大会特设的“集团管控”分论坛上,与近三百位来自集团企业的财务经理人,分享了“云时代的财务共享中心”给金蝶带来的三大价值。 

金蝶CFO杨健:财务共享中心的三大价值

金蝶CFO杨健分享云时代财务共享中心的三大价值

  杨健谈到,过去几年,金蝶为了应对战略转型的挑战,一直在借助新兴技术打造全新的集团财务管控体系——财务共享服务,融服务于管控之中。在这个过程中,金蝶对集团总部及分子公司的财务体系、财务流程进行梳理和再造,同时借助云计算、移动互联、社交网络、安全认证等先进技术构建了网络报销、银企直联、任务推送、财务核算等10大IT系统,打造了金蝶财务共享服务平台,服务财务各种内外部客户。后续,共享服务还将延伸到集团后勤服务、集团基础人事服务等,构建集团基础保障体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