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年底业务结算多,发票不够用了怎么办?

时间: 2017-01-21 16:25:00 来源: 厦门国税微宣传  网友评论 0
  • 发票领购便民新政  
发票领购便民新政

  

一、纳税信用A级、B级纳税人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按照纳税信用等级对增值税发票使用实行分类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71)第一条规定:纳税信用A级的纳税人可一次领取不超过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纳税信用B级的纳税人可一次领取不超过2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

因此,如果您是A级或B级纳税人,可以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一次性领取不超过3个月或2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尤其是餐饮企业,再也不用担心满足不了春节期间吃货们的开票需求了!购买发票时别忘了带上《发票领用簿》、税控设备、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二、纳税信用C级、D级纳税人

 

针对不满足上述条件的纳税人,也可以通过调整票量来增加发票领用份数。



办理材料

1. 增值税发票

(1)A02008《纳税人领用发票票种核定表》2份

(2)A02009《发票领用簿》

(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4)税控设备


2. 普通发票

(1)A02008《纳税人领用发票票种核定表》2份

(2)A02009《发票领用簿》

(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来源:厦门国税微宣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厦门国税微宣传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