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会计原理告诉我们,女孩子一定要及时将自己嫁出去!

时间: 2014-12-29 10:24:05 来源: 网络  网友评论 0
  • 1.会计原理告诉我们,女孩子一定要及时将自己嫁出去。如果他是一个Loser,以没好爹为由,破罐子破摔,那只能滚粗、负分,用历史成本计量,并大额计提减值准备。6.财务工作最高境界:“你以为我在玩,其实我在做账编表;你以为我在做账编表,其实我在玩。

  1.会计原理告诉我们,女孩子一定要及时将自己嫁出去。

  如果一个女孩子过了22岁的花样年华还未嫁出去,就要按平均年限法计提折旧了;如果等到28岁仍然待字闺中,对不起,要变更为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了;如果30岁了,还孤单一人,加速法已不能真实反映贬值的速度了,该下猛药了,只好大额计提减值准备。

  有不少女孩子看到上述内容后,可能会骂人。但我认为,骂人就不自信了,真正自信的女人,就算被剩下了也要找到高富帅,硬生生地将计提的减值准备转回!那才牛啊!比骂人要爽!

  2.会计原理告诉我们,男人要是30岁还打单,他的计量方法必须根据其有用性来判断。

  如果他是一个Loser,以没好爹为由,破罐子破摔,那只能滚粗、负分,用历史成本计量,并大额计提减值准备。如果他是一只金龟,有修养、有文化,自己开公司或当高管,姑娘主动会凑上去,那只有用公允价值计量,越老越升值!

  3.有一类会计科目,用途很广,会计看了偷笑,审计见了要哭,它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其他”。

  算算有“其他货币资金”、“其他应收款”、“其他应付款”、“其他业务收入”、“其他业务支出”等。万能的"其他",没有了它,会计可怎么活啊!正所谓:“会计一抓瞎,全部进其他”。你用过它们吗?

  4.会计:"上一瓶啤酒。"服务员:"要青岛、雪花还是燕京?"会计:"来一瓶燕京。"

  服务员:"要鲜啤、纯生还是普京?"会计:"尼玛要不要搞这么多明细科目啊。"服务员:"卖弄啥会计知识呢?俺也有会计证,俺们厨师也有会计证,快说,到底要哪一种啤酒?"会计:"要普京,不要奥巴马。"服务员:"你个死会计还真油墨。"

  5.供应链融资主要是基于交易而产生的存货、预付账款、应收账款等作为基础发放贷款,而传统融资是以提供抵押、质押等担保物为基础发放贷款。

  因此,不少企业通过虚构供应链、放大交易规模的方式骗取贷款。在这种模式下,关联方之间串通起来伪造合同、提单、增值税发票等交易凭证,从账目上根本就看不出来。

  判断一个交易究竟是虚假还是真实,关键在于有没有真实的货物交付。虚假交易一般通过几个关联公司进行,A卖给B,B卖给C,C再卖给A,货物可能一直放在仓库中,其实就没动过。所有的票据都可以伪造,要么你亲自去查现场货物,要么因部分企业资金链断裂还不上钱而“狗咬狗”暴露出来。

  6.财务工作最高境界:“你以为我在玩,其实我在做账编表;你以为我在做账编表,其实我在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网络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