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图看懂中国资产管理市场:前景无限、跨界竞合、专业制胜、回归本源

时间: 2016-04-08 10:10: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年4月6日,中国光大银行与波士顿咨询公司在北京发布 《中国资产管理市场2015:前景无限、跨界竞合、专业制胜、回归本源》报告,中国资产管理市场未来5年的发展前景如何?

资料来源: 中国光大银行阳光资管

转自:新凯财富资讯平台


导读:2016年4月6日,中国光大银行与波士顿咨询公司在北京发布 《中国资产管理市场2015:前景无限、跨界竞合、专业制胜、回归本源》报告,中国资产管理市场未来5年的发展前景如何?面对“资产荒”,我们应如何应对?互联网环境下,资管行业该如何创新。报告对此做了一一解答。




专家解读:波士顿咨询合伙人、中国金融业智库负责人何大勇表示,与资产管理市场快速增长相生相伴的是“资产荒”现象的常态化。对于资管机构来说,简单调整资产配置或降低产品收益率只是权宜之计,为适应“新常态”,抵御市场份额流失的压力,领先资管机构需积极开展转型。


报告指出,对于中国资管行业来说,混业经营将是大势所趋,为发展全能资管打下基础。精品资管模式应以卓越投研能力和专业客户服务为抓手,形成长期竞争优势。财富管理型机构需以投顾团队为核心,打通全业务链条,服务于高净值客户的综合需求;而服务专家对于有基础的机构来说,也是一条差异化道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