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农行江苏分行营业部风险管理成效显著

时间: 2014-01-28 13:26:17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农行江苏分行营业部积极探索和强力推进全面风险管理,先后荣获总行“2010至2011年度风险管理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省分行“风险内控管理先进单位”等称号。截至2013年末,全行不良贷款余额为17656万元,较年初下降2067万元,不良占比为0.23%,比年初下降0.04个百分点,连续五年实现不良贷款余额、占比“双降”目标。

  本报讯

  近年来,农行江苏分行营业部积极探索和强力推进全面风险管理,先后荣获总行“2010至2011年度风险管理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省分行“风险内控管理先进单位”等称号。2013年在全国26个一级分行营业部风险水平评价中位列第一。截至2013年末,全行不良贷款余额为17656万元,较年初下降2067万元,不良占比为0.23%,比年初下降0.04个百分点,连续五年实现不良贷款余额、占比“双降”目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王峰 吕嵘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