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微小企汇率风险管理论坛今日举行

时间: 2013-11-01 13:55:20 来源: 信息时报  网友评论 0
  • 日前,记者从顺德区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获悉,智慧论坛系列之“港纳名家,顺道通达”香港名家行之微小型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论坛活动将于今日下午举行。据了解,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微小型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如何利用市场机遇掌握取胜之道”,来自香港城市大学金融系兼任教授的陈凤翔博士将就微小型企业面对风险如何自处、企业如何带来收益等问题进行演讲。

  日前,记者从顺德区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获悉,智慧论坛系列之“港纳名家,顺道通达”香港名家行之微小型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论坛活动将于今日下午举行。

  据了解,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微小型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如何利用市场机遇掌握取胜之道”,来自香港城市大学金融系兼任教授的陈凤翔博士将就微小型企业面对风险如何自处、企业如何带来收益等问题进行演讲。

  信息时报记者 董有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董有逸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