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认真部署下半年风险管理工作

时间: 2013-08-13 13:13:37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在2013年上半年全省风险管理专业考核中,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综合考核位列全省第一名。根据内部评级验证工作制度,按照内部评级验证业务“监测实时化、流程系统化、操作规范化”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评级验证工作,着力提高内部评级数据质量。

  在2013年上半年全省风险管理专业考核中,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综合考核位列全省第一名。对此,该行再接再厉,从四个方面着力,全面部署下半年风险管理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一、加快不良资产清收处置进度。对省行已批复的不良贷款处置预案,按照要求积极落实;对新发生的不良贷款,将按照不良贷款处置预案管理要求及时上报处置预案报批,加快实施处置的步伐。

  二、提高信用风险内部评级验证工作质量。根据内部评级验证工作制度,按照内部评级验证业务“监测实时化、流程系统化、操作规范化”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评级验证工作,着力提高内部评级数据质量。

  三、深入推进内部评级成果应用。充分应用内部评级量化成果,认真分析本行信贷结构、经济资本占用、经营收益水平的状况,找出工作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从而提高本行精细化管理水平。

  四、深入推进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认真按照全面风险管理要求,完善风险管理体系,积极完善协调沟通机制和风险管理委员会职能,完善风险管理制度建设。(许振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 作者:廖振荣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