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我省首批国家内控风险管理师将上岗

时间: 2012-11-20 21:50:47 来源: 郑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被有关部门授予国家内控风险管理师资格证书,这意味着我省已全面启动首期国家风险管理师培训考试认证工作,首批国家内控风险管理师也即将持证上岗。国家内控风险管理师通过培训学习内控管理、内部审计等系统知识,可有效掌握快速诊断内部控制缺陷的方法,帮助所在单位建立有效的内部控制机制。

  我省首批国家内控

  风险管理师将上岗

  本报讯(记者 成燕 实习生 李苒苒)昨日,我省首期国家内控风险管理师资格考试在郑举行。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被有关部门授予国家内控风险管理师资格证书,这意味着我省已全面启动首期国家风险管理师培训考试认证工作,首批国家内控风险管理师也即将持证上岗。

  据该项目办公室河南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经济飞速发展,风险无处不在。为了解决企业存在的各种风险问题,实现内部控制的各项目标,企业必须建立有效的内部控制体系。国家内控风险管理师通过培训学习内控管理、内部审计等系统知识,可有效掌握快速诊断内部控制缺陷的方法,帮助所在单位建立有效的内部控制机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