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7月份纳税申报日期出炉,注意小规模纳税人清卡流程

时间: 2019-07-08 21:33: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7月份纳税申报开始了,纳税申报日期截止到15号,7月15号以前, 纳税人要完成增值税、消费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文化事业建设费、个人所得税月报、企业所得税等税种的申报。

7月份纳税申报开始了,纳税申报日期截止到15号,7月15号以前, 纳税人要完成增值税、消费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文化事业建设费、个人所得税月报、企业所得税等税种的申报。


纳税001.jpg


7月份小规模纳税人要进行增值税的申报,所以小规模纳税人清卡的流程就跟增值税不申报的时候不一样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不在申报季的时候,小规模纳税人在月初的时候,登录增值税发票开具软件就会自动完成清卡的工作。


7月份小规模纳税人清卡流程和一般纳税人清卡的流程就一样了,都是抄税成功后,再进行纳税申报,申报成功后,再登陆增值税发票开票软件才能完成清卡的工作。


一、7月份的时候,小规模纳税人登录增值税发票开票软件,如下图:


纳税002.jpg


二、点击登录后,增值发票开票软件会自动提示,上报汇总已成功,如下图:


纳税003.jpg


三、点击确认后,增值税发票开票软件会提示,已进行抄税的工作,申报完成后才能完成清卡的工作,如下图:


纳税004.jpg

四、进入增值税发票开票软件以后,点击发票开票软件的状态查询,如下图:

纳税005.jpg


五、点击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普通发票,会显示锁死日期为7月16号,报税资料显示有,说明还没完成清卡。如下图:


纳税006.jpg


六、纳税人抄税完成后,退出增值税发票开票软件,会提示系统检测到有报税资料,请及时进行报税,如下图:


纳税007.jpg


小规模纳税人完成纳税申报以后,再登录增值税发票开具软件就会自动完成清卡的工作了。7月小规模纳税人跟一般纳税的清卡流程一样,小规模纳税人不要在申报完成后,忘记清卡,那么开票软件就会被锁,无法正常开具发票,需要到税务大厅解锁后才能正常使用开票软件。

友情提示:7月1号开始,《车辆购置税法》实施,《车辆购置税暂行条例》同时废止;7月1日起,对向市场监管部门申请简易注销的纳税人,未办理过涉税事宜,到税务机关办理清税的,税务机关可根据纳税人提供的营业执照即时出具清税文书;7月1日起,启用修订后《城市维护建设税 教育费附加 地方教育附加申报表》、《文化事业建设费申报表》。


来源:财务第一教室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