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必看干货】投资理财的三大基本原则

时间: 2017-03-20 11:52: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来源:共享投资经济

来源:共享投资经济


每当看到富人们开着豪华车,住着装修无比奢侈的公寓,吃着山珍海味,身边美女相伴,这样的生活无不让人羡慕。


绝大多数的富豪们,除非他有一个比较有钱的老爸,其余的人基本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赚到了钱,并管理自己的财务,学会利用投资理财这把工具才赢得了今天的巨额财富。


所以富人们的成功赚钱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为此,专业的理财师表示,平凡人应抓住一切赚钱机会从“小钱”开始,并总结出富人死守的三个秘密,相信对大家很有帮助。 

1、保本第一


股神巴菲特曾有句人人皆知的投资三原则:第一条,不要亏钱;第二条,不要亏钱;第三条,牢记前两条。 

听起来容易,却很少有人做到,而巴菲特做到了,他就拥有了如今人人羡慕的巨额财富,年年稳居世界财富榜榜首。 

2、分散投资


目前,中国有86%的富人选择海外投资,目的就是分散投资。分散投资不仅能降低风险,避免投资造成巨大损失的同时,还能享受收益。对于投资来说,分散风险也是致胜法宝之一。 

如何做到分散投资?理财师一般在为每个家庭进行进行资产配置时,都建议采取4321理财法则,即家庭收入的40%用于供房及其他方面投资,30%用于家庭生活开支,20%用于银行存款以备应急之需,10%用于保险。


3、见好就收


10个股民9个输,为什么?因为绝大多数的人就是由于贪婪,期望获得更大收益,而结果只会是一个字“输”。而更多的富人就明白这一点“见好就收”,赚到就走人。 


理财师表示投资应有“见好就收”的心态,蝇头小利也要赚,抓住一切赚钱机会从“小钱”开始,你也能赚得大钱! 

抓住一切赚钱机会从“小钱”开始,投资坚持“保本第一”、“分散投资”、“见好就收”三大原则,守护你的财富人生,相信未来你也能赚得盆满钵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