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中国未来最大的投资理财市场

时间: 2017-03-15 10:50: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中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的步伐加快,外汇早已成为中国老百姓可选择的理财产品之一,参与投资者成逐年上升趋势,一个国际型的理财产品,一个全世界投资者共同参与的市场

来源:领航外汇国际



导语:随着中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的步伐加快,外汇早已成为中国老百姓可选择的理财产品之一,参与投资者成逐年上升趋势,一个国际型的理财产品,一个全世界投资者共同参与的市场。


外汇市场是全球唯一上到政府中央银行下到黎民百姓都参与的投资市场。国家必须参与外汇市场交易,要不然整个国家经济无法运转,外汇走势关系到进出口的问题,而进出口带来的国民生产总值占到了国内经济总量的30%多,所以外汇市场是全球唯一上到政府中央银行下到黎民百姓都参与的投资市场。国家必须参与外汇市场交易,要不然整个国家经济无法运转,外汇走势关系到进出口的问题,而进出口带来的国民生产总值占到了国内经济总量的30%多,所以外汇的走势在国家战略意义上看来非常的重要。


未来20年,将会是外汇市场的黄金20年


外汇市场在当今的中国即将迎来井喷的发展,最新统计,光在上海地区投资能力在600万以上的人群就有200万,国内的资金热钱太多,以至于找不到安全的投资渠道。国内的银行利息一降再降,股市刚经历股灾,需要多年才能恢复信心,房产市场的各种政策使得投资资金无处可去,而外汇市场以其独特的优势,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欢迎,未来20年,将迎来外汇市场发展的黄金20年.


近两年中国外汇行业发展迅速,与国际外汇市场逐步接轨,也逐步降低外汇投资门槛,外汇投资逐步受到更多的普通投资者青睐。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外汇行业起步较早,法律监管健全。目前已有各大全球主流外汇经纪商看到了中国外汇投资的巨大商机,据统计目前已经有众多外汇经纪商进入中国市场。


对于一个没有接触过外汇交易的人来说,在外汇市场赚取高额利润是很困难的。每一个外汇交易高手,都经过了长期不懈的学习和各种实盘跟单,才能摸索到市场规律形成自己独立的一套操盘方法,从而实现稳定盈利。这个过程,对于初步涉足外汇市场的人来说是很漫长的,有的人做了几年的外汇,还是一直亏损。


有句老话说得好,“前人修路,后人行”,在外汇投资的过程,努力学习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巧妙结合前人总结的窍门才能够事半功倍。


外汇盈利的五大窍门:


1、短线交易
从总体上来说,短线交易机会多、操作简单,只要方法得当、次数合理,短期内也是可以获得可观的利润的;而中长线交易持续时间长,机会少,不确定因素多,需要长时间持续投入精力,但收益并不一定能保证就比短线多。所以相同单位时间里,短线交易收益要比长线收益更可观。
2、拒绝超短线
做短线,但不做超短线。和长线相反,超短线是另一个极端。即使你能抓住较好的机会但由于投入与规模较小,盈利能力太小赚3、5点就跑,而点差都在3、5点,也就是说交易的成本都占了盈利的一半,你还能赚钱吗?此外,超短线还有投入大量的精力,时时关注,得不偿失,所以,价值不大。
3、短线货币对只做4个
外汇交易选择好货币对,很重要,这里建议大家美\加、欧\美、美\瑞、镑\美这4个货币对。尽量不选择交叉盘,交叉盘波动大,不如直盘稳,且直盘趋势比较好掌握,所以可以下大点的单,获利能力还是不错的。上述四个货币对了,各有特点,都是非常好的投资选择。
4、切忌频繁做单
短线每天的下单次数最多不要超过10单。
5、仓位管理

仓位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每次开仓多少才最合适呢?这里有一个简单的公式:开仓合约量即1基础单合约量=资金数*20,所以,根据风险承受能力,最大可以做5基础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