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税务检查马上要来!14种不合规票据赶紧对照自查

时间: 2016-09-18 18:12:31 来源: 中国税务报  网友评论 0
  • 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发布《关于开展增值税发票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税总函〔2016〕455号),决定对2016年5月1日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以来,纳税人发票使用情况(重点是生活服务业和商业零售业纳税人),以及国税机关代开发票、发放发票、缴销发票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发布《关于开展增值税发票使用管理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税总函〔2016〕455号),决定对2016年5月1日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以来,纳税人发票使用情况(重点是生活服务业和商业零售业纳税人),以及国税机关代开发票、发放发票、缴销发票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发票专项检查就要来了!不少做财务的小伙伴们慌了,都想知道自己家的发票及相关票据使用是否合规,是否准确。以下这“常见的14种不合规票据”,赶紧拿去对照检查吧↓




来源:中国税务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税务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