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炫富!中国富豪的豪宅PK(组图)

时间: 2015-03-13 12:22:45 来源: 综合网易财经、中新网、南都  网友评论 0
  • 此前媒体也披露了马化腾、李彦宏等中国富豪的豪宅照片,每经网综合各方面报道,整理了这些豪宅的照片。近日据中新网报道,一位在加拿大温哥华市有注册公司的中国商人,豪掷5180万美元(约3.25亿人民币)买下温西DrummondDrive4785号25,000尺豪宅,成为卑诗省有史以来最大宗住宅交易之一。此前媒体也披露了马化腾、李彦宏等中国富豪的豪宅照片,每经网综合各方面报道,整理了这些豪宅的照

此前媒体也披露了马化腾、李彦宏等中国富豪的豪宅照片,每经网综合各方面报道,整理了这些豪宅的照片。

\

近日据中新网报道,一位在加拿大温哥华市有注册公司的中国商人,豪掷5180万美元(约3.25亿人民币)买下温西Drummond Drive 4785号25,000尺豪宅,成为卑诗省有史以来最大宗住宅交易之一。

\

此外,2011年时,曾有香港媒体报道,马云或相关人士,以约3亿港元,购入嘉里建设位于中半山地利根德里的BranksomeCrest顶层,其顶层连泳池特色复式户,每平方尺的价格高达4.23万港元(约40万港元每平方米),打破香港最高房价纪录。

\

\

李彦宏的英国豪宅

李彦宏,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百度公司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2013年12月,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以122.3亿美元的资产净值超越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成为中国首富。在这里,我们来一起探秘一下这位富豪的海外豪宅吧。

从伦敦市中心下高速公路、穿过一条林荫小道,路边已经看到了在非洲乡间公路上常看到的“小心野生动物出没”的标志牌。

在一片静谧中寻找到这个被媒体渲染得过分“热闹”的私宅时,却完全有另外一种感觉:像宾馆、似园林、如度假中心……

\

\

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有这个类似小型宾馆的建筑后面大片树林绿地。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林地看上去多少有些法国的凡尔赛宫园林的味道,也许还更多一些野味。

“这所房子按照设计是全英格兰最昂贵、最华丽的豪宅,”引导我们参观的公关小姐达特纳尔说,“这个工程耗费了大约5年时间,先后有40多家公司以分包商的形式参加了工程建设,而大理石等材料则来自亚洲、非洲、南美和欧洲各地,再有几个星期就可全部完工。”

\

\

据介绍,这片占地280亩的森林是新近从私人手中买来的,树林多为松树,林间幽径相连。按照英国的法律,林地的所有者不得随意砍伐树木,绿地上也不许随意开发建设。

\

李嘉诚的风水豪宅

作为众所周知的富豪之一,李嘉诚的豪华生活让人非常感兴趣。但是外界很难了解到李嘉诚住宅的内部情况,不仅从其外观来看,这座住宅确实有着非常严密的保安系统。在其布局和风水上也极其讲究。

\

\

\

宗庆后所住小区曾被评中国十大超级豪宅

据媒体报道,宗庆后所居住的小区位于杭州钱江新城,该小区曾于2007年入围当年的“中国十大超级豪宅”。经查证,该小区应为杭州东方润园项目,项目地块为2004年时的杭州地王,并在2007年的中国十大超级豪宅评选中名列第三。

\

张欣纽约买楼

据媒体报道,2013年SOHO中国的首席执行官、中国女企业家张欣花费2600万美元买下了位于曼哈顿东74街的一座建于19世纪住宅楼。

\

深圳富豪轰动澳洲:买豪宅开派对会巨星

据南方网3月11日报道,郭奎章从早前海上皇宫事件后,如今又出现了。网上热传郭奎章在澳洲购买豪宅,大设派对,宴请明星,其间赵薇,徐峥等明星出席。有南都记者向郭奎章的律师汪腾锋求证此消息的真实性。据郭奎章的回应是“澳媒小题大做,只是跟几个朋友吃饭而已”。

\

2010年,郭奎章本人在自己的博客上大“晒”亿元豪宅:海上皇宫。事后在网上热议。从亭台楼阁到华丽客厅,从古董收藏到北极熊地毯,豪宅里处处的奢华都成了他博客上的“晒物”,就连博客名也叫“郭奎章的海上阁楼”。

\

中国商人3.24亿元买下加拿大顶级豪宅

据温哥华媒体Vancitybuzz透露,这名中国富商叫陈脉林,是南京鼎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如今已是加拿大籍华人。

\

中国商人3.24亿元买下加拿大顶级豪宅

\

马化腾5000万元超级豪宅大解密

马化腾此次新购置的豪宅名叫香水湾1号,位于海南三亚往东65公里的著名热带滨海旅游度假圣地—珍珠海岸,背靠牛岭山脉,面向浩瀚的中国南海,雄踞中国最美海岸线。其遵循国人数千年隐逸情结,将居住梦想演绎得淋漓尽致。

这座别墅占地四亩多,其中建筑面积700平方米。主体为二层建筑,拥有三个室内的会客空间、四间带有独立卫浴卧室以及多个室外会客空间。

\

马化腾豪宅客厅

一层主客厅采用了四面的通透设计,采光极好。主体选择天然木材搭配白色石材装饰,处处彰显了简洁沉稳的中式风格。

\

位于空间一角的餐区,有八个餐位,木制的餐桌餐椅为独家定制,镂空的花纹源自商周时代的风格。

\

\

沿用了白色搭配天然木材的装饰,床头的蜂窝隔断设计独特,仿若商周时期大家族的富贵典雅情怀。

\

马云海南豪宅曝光,位居在海边的奢华别墅,居住在这里面向大海春暖花开,这就是富豪最奢华的生活,令人向往不已。

马云坐拥多处豪宅

去年阿里巴巴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马云也迅速坐上了中国首富的位置。据悉马云在海南、杭州等地都有自己的豪宅,价值不菲。

\

据知情人士称,马云在这套房子里居住的时间并不多,只是偶尔过来休闲度假。

\

这是马云杭州别墅社区内景,绿城集团开发的位于杭州大城西的总用地面积1400余亩的“桃花源”,也是号称“中国最低密度的别墅园区”。

\

包括山地别墅、园景别墅、水岸别墅、庭院别墅、小院别墅等分门别类,简直是“天堂杭州”里的“富豪天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综合网易财经、中新网、南都 作者: (责任编辑:dongwenyue)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