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波米熊时尚童装产品优势在童年的天幕上烙印

时间: 2015-01-16 14:07: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童年就像五彩缤纷的梦,醒来还是那样清晰,让人回味无穷;童年就像璀璨夺目的珍珠,串连起无尽的欢乐与稚嫩的梦想;童年就像放声歌唱的小鸟,带着无限的希冀展翅高飞。童年,似流水,一眨眼,滚滚向前。而在童年的记忆里少不了穿在身上
童年就像五彩缤纷的梦,醒来还是那样清晰,让人回味无穷;童年就像璀璨夺目的珍珠,串连起无尽的欢乐与稚嫩的梦想;童年就像放声歌唱的小鸟,带着无限的希冀展翅高飞。童年,似流水,一眨眼,滚滚向前。而在童年的记忆里少不了穿在身上那炫酷的童装,时下,随着消费需求的变化,中国童装行业竞争日趋复杂化,波米熊童装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品牌童装,已被广大的消费者所喜爱和认可。它是儿童用品的海洋,有上百个品牌、数万种单品,质量精良,款式时尚,无论消费者的需求是什么,在波米熊童装,总能找到许多惊喜。波米熊童装让童年的歌,童年的笑,童年的欢乐,烙印在童年的天幕上。
 
 \
波米熊时尚童装品牌隶属于波米熊童装(中国)运营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着“用质量、价格、款式取胜,童趣阳光产品上架财富并存”的经营理念,在中国童装市场领域,做出了不菲的成绩。至今已在全国数百个城市,发展了将近1000家连锁门店,营销市场还走出了国门,延伸向了欧洲、美洲、亚洲等地区。
波米熊对于童装行业的消费趋势、时尚潮流、销售走向和渠道模式的深刻洞察,帮助波米熊将时尚和童真完美结合,坚持独具个性的设计理念,成功打造出中国童装行业独树一帜的时尚品牌。波米熊时尚童装强调“爱与分享”的品牌哲学,坚持“优秀、贴心、独特”的品牌精神,以高质量生活方式的不同生活场景着装需求作为产品设计开发动力,以简雅实用,舒适环保,自然童趣为设计精神,将时尚与实用完美融合,从而奠定大牌风范的产品内涵。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童装品牌领导者,波米熊十分注重童装产品的质量,以质取胜是其一直以来的市场拓展方针。迄今为止,波米熊品牌旗下共拥有五大产品类型,涵盖了服饰、童鞋、童包、童视、智力玩具等品类,打造出一个童装购物首选之所。
对波米熊时尚童装而言,好的产品质量取决于每一个环节的质量控制。都知道小朋友比较看重衣服的颜色、图案,喜欢新奇、漂亮和时尚。而作为70末80后的年轻一代的父母,是追求时尚的新新人类,具有较高的文化层次,拥有着很强的品牌意识,一定的经济能力,他们喜爱装扮自己的宝宝,希望他是众多宝贝中最善良、最出众的一个。因此在儿童服装的选择上,特别注重品质问题。波米熊童装结合儿童身体发育变化情况,对面料严格把关,并根据纯棉面料进行一系列的处理改造,使质地变得细滑,手感柔软,透气性、舒适性更佳,是未来童装服务的必然趋势!波米熊童装满足了两代人的需求。
另外,在波米熊时尚童装总部,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设计师担任产品顾问,可以在第一时间内将国际前沿最流行的风尚元素,反馈回总部,为产品设计提供更多智慧灵感。希望新年到来之际,波米熊童装依然脚踏实地地遵循着自己的标准向前迈步,再次在童装界取得骄人的成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