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球贷获新加坡香格里拉投资公司(SSIC)首轮融资千万美元

时间: 2014-12-19 15:44:56 来源: www.globedai.com  网友评论 0
  • 互联网金融热浪来袭,P2P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里的一面旗帜,在2014年尤被用户所追捧。新加坡香格里拉投资公司(SSIC)代表赵科  2014年12月18日下午15时,全球贷首轮融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3层召开,完成了融资签约仪式。

  互联网金融热浪来袭,P2P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里的一面旗帜,在2014年尤被用户所追捧。在这一热潮中,各大知名P2P平台都先后在本年度曝出融资消息,全球贷在2014年接近尾声的时候也获得了新加坡香格里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首轮融资。

\

 

新加坡香格里拉投资公司(SSIC)代表赵科

 

  2014年12月18日下午15时,全球贷首轮融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3层召开,完成了融资签约仪式。会议特别邀请了中科院教授李晓东、汇付宝董事长吴妍冰、金评媒CEO朱江、清华大学中原同学会会长杨炳欣、互联网千人会秘书长李在中、 互联网虚拟运营商协会秘书长邹学勇等40多位重量嘉宾亲临现场,并有多家担保公司代表、用户代表及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一起见证了全球贷这一历史性的荣耀时刻。

\

 

全球贷CEO尹沛峰

 

\

 

左:新加坡香格里拉投资公司(SSIC)右:全球贷CEO尹沛峰

 

  据悉,新加坡香格里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2010年成立于新加坡的风险投资机构,公司曾投资过天辰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中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英联正合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汇通银河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等几家基金公司,同时还投资过瑞银实业有限公司、豪泰置业有限公司、大嘴巴网上超市等互联网公司,进入中国已经3年。本次投资全球贷是公司首次涉猎中国P2P网贷行业,也是看中了P2P行业发展背后的繁荣机遇。

  这注定是一个英杰辈出的时代,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全球贷作为其中的一员,也倍受瞩目。新加坡香格里拉投资公司代表赵科在发布会上致辞说道:2014年P2P行业野蛮生长,我公司之所以选择投资全球贷平台,首先是看中了全球贷创新的业务模式P2B+O2O,还有独特的产品模式:专注于做供应链金融;第二,全球贷平台合作的项目主要以1-6个月内的短标为主,标的优质,安全性相对比较高,更容易被用户所接受。第三,我们看中了全球贷的发展实力,全球贷在平台成立3个月的时间里就聚集了4万左右的用户,用户数量每日呈爆发式增长,全球贷的运营和营销能力深得我公司高层领导的认可;第四,我公司对全球贷进行过实地考察,公司领导层及一线员工的创业精神令我司领导深受鼓舞。

\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全球贷CEO尹沛峰还向清华大学中原同学会会长(原河南省农发行副行长)杨炳欣、央财副教授(博士)陈端、中国产业发展联盟主席侯全有、法学博士&国开行法律顾问魏现州、百灵租赁(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租赁协会会长)郑琦、中囯立于不败集团董事长胡志标、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博士生导师EMBA中心主任姚益龙、首都贸易大学博士生导师&囯际贸易系主任刘宏8位公司合作专家现场发放了合约聘书。全球贷有现在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各位专家的支持,相信在各位专家的倾力合作下,全球贷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在网贷行业将会独树一帜。

  全球贷CEO尹沛峰在发布会后表示:本轮融资过后,全球贷会将资金主要用于分公司设立、产品开发、技术服务、风控体系、人才引进、营销推广等方面。全球贷(www.globedai.com)平台秉承“诚信、透明、公平、高效”的经营原则,力求将全球贷打造为中国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供应商第一品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www.globedai.com 作者: (责任编辑:stay_1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