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如果油价继续跌,调税会成为常态吗?

时间: 2014-12-17 10:46:07 来源: 21世纪网  网友评论 0
  • 上周五,证监会批准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原油期货,这被视为中国能源体系与国际接轨迈出的第二大步。9月中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3563万吨,约2.61亿桶;中石油控股的中国联合石油有限公司10月在新加坡交易平台购买2350万桶中东原油,创下历史纪录。

\ 

  上周五,证监会批准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原油期货,这被视为中国能源体系与国际接轨迈出的第二大步。

  中国石油期货市场,在改革新政的整体推进下,终于即将在上海自贸区内的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挂牌运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21世纪网 作者: (责任编辑:stay_1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