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宁波银行集团财资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时间: 2013-12-18 14:28: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宁波银行与深圳市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集团云现金管理平台——“TMS集团财资管理系统”成功上线,标志着宁波银行在中高端客户现金管理服务方面迈出重要一步。

  中新网12月18日电 近日,宁波银行与深圳市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集团云现金管理平台——“TMS集团财资管理系统”成功上线,标志着宁波银行在中高端客户现金管理服务方面迈出重要一步。

  集团财资管理系统是宁波银行针对集团企业普遍面临的存贷双高、账户分散、资金运营与管理缺少有效工具的难题,联手国内知名资金管理软件服务商深圳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长达半年的努力,共同开发的领先的云现金管理平台,旨在依托科技与专业化服务优势,为集团企业打造标准化的“内部银行”资金管理体系。

  一、信息技术推动管理创新

  企业现金流的顺畅运转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保证,集团企业资金集中管理是必然趋势。宁波银行集团财资管理系统以集团企业内部资金管理为核心,通过灵活的参数化配置,帮助集团企业实现多层级、跨银行的信息集中、收付集中、资金集中和投融资集中管理,切实提升集团资金运营效率,降低集团企业整体财务成本,加强操作风险管理,实现集团资金精细化管理。

  宁波银行“TMS集团财资管理系统” 基于云计算技术为企业提供现金管理云服务,银行依托网络为集团客户提供在线金融服务支持,大大减少企业系统建设和运维成本,为集团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在线资金管理服务。

  宁波银行“TMS集团财资管理系统”是一个开放式的平台,能同时支持与多家银行直联对接,并通过授权管理和预警机制确保资金安全,尤其适用于大中型集团企业、连锁经营机构、4S店、政府事业单位及小型财务公司。

  一期上线的“八大中心”包括:报表中心、结算中心、资金中心、预算中心、投资中心、融资中心、票据中心和外汇中心;涵盖近600个功能点,不仅能支持集团账户集中管理与收付结算,更能结合不同集团内部资金管理模式,提供内部虚拟账户、内部资金计价、内部拆借、内部理财和内部预算管理等全方位资金管理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