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民生银行获“最佳财资管理银行”

时间: 2013-11-27 13:22:16 来源: 河南商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由财资中国联合CACFO财资研究发展中心主办的“CCTM2013第三届中国财资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民生银行现金管理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通过创新基地的创造性模式,服务和依靠本行战略业务,深入客户经营行为,打造特色现金管理产品,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实惠的智能化金融服务方案,客户数量呈几何数增长,得到众多客户青睐,荣获“最佳财资管理银行”奖。

  近日,由财资中国联合CACFO财资研究发展中心主办的“CCTM2013第三届中国财资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中国民生银行现金管理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通过创新基地的创造性模式,服务和依靠本行战略业务,深入客户经营行为,打造特色现金管理产品,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实惠的智能化金融服务方案,客户数量呈几何数增长,得到众多客户青睐,荣获“最佳财资管理银行”奖。R (董斌)

  作者:董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