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三花股份:2740万元收购青岛两公司开拓市场

时间: 2013-01-11 10:40:19 来源: 金融界网站  网友评论 0
  • 2013年1月11日公告,公司拟以现金9,397,780元收购青岛宏泰的部分资产及负债,以现金1800万元收购青岛宏丰的部分资产及负债,并承接两标的公司的现有的生产业务及客户,并在收购完成后替代青岛宏泰成为其客户的供应商。

三花股份:2740万元收购青岛两公司开拓市场

【公告简述】

  2013年1月11日公告,公司拟以现金9,397,780元收购青岛宏泰的部分资产及负债,以现金1800万元收购青岛宏丰的部分资产及负债,并承接两标的公司的现有的生产业务及客户,并在收购完成后替代青岛宏泰成为其客户的供应商。

  【公告点评】

  公司主营业务是空调元器件及部件,拟收购的两公司在青岛开展空调业务,本次收购主要目的是利用收购标的的客户群体,拓展公司产品销售渠道的,并在公司原有品牌优势条件下,进一步扩大公司产品线范围,提高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对公司股票价格不造成影响。

  【近两月机构评级】

  增持(申银万国证券)

  中性(东方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日持续整理,成交量维持在低位,技术指标上,MACD、RSI稳定在强势区间,均线多头排列,资金流入较为明显,后市有望继续小幅上行,短期压力在9.75元。

  (数据来源:巨灵财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界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