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总投资109亿元11个物流项目昨日签约

时间: 2012-07-12 16:48:08 来源: 龙虎网  网友评论 0
  • 昨天,作为中国航海日系列活动之一的物流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南京万达希尔顿大酒店举行,总投资109亿元的11个项目集中签约,其中南京长江国际航运物流服务中心二期项目,总投资规模最大,达35亿元。

  龙虎网讯 昨天,作为中国航海日系列活动之一的物流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南京万达希尔顿大酒店举行,总投资109亿元的11个项目集中签约,其中南京长江国际航运物流服务中心二期项目,总投资规模最大,达35亿元。签约仪式上,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南京是江海资源的交汇点,世界航运物流资源将越来越向南京集中,值得企业家投资。

  11个项目中,有4个由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杭州边城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边城综合物流基地项目,总投资13.8亿元;中圣集团投资建设的中圣海上装备生产集散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意大利维龙物流发展公司投资建设的维龙南京物流园项目,总投资5.1亿元;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南京港重工制造集散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10.9亿元。南京化学工业园引进了两个项目:欧德油储(南京)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欧德油储码头库区工程项目,总投资2150万美元;南京龙翔液体化工储运码头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龙翔国际码头库区工程项目,总投资2675万美元。南京江宁滨江经济开发区引进了两个项目:南京华能南方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华能南京滨江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中储股份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投资建设的南京滨江钢铁物流电子交流中心项目,总投资5亿元。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引进的项目是由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南京港七坝港区多用途码头工程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下关区也引进了两个项目: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南京长江国际航运物流服务中心二期项目,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南京航道工程局入驻南京长江国际航运中心项目,载体建设总投资6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龙虎网 作者:张希 李子俊 凤颖 (责任编辑:h_yan4310)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