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3上半年中小企业云存储支出调研报告

时间: 2013-08-23 17:55: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3年6月,SPICEWORKS发布了关于中小企业IT部门的云服务支出调研报告。在明确使用云服务的企业中,有40%选择了Dropbox的服务,而在企业员工个人使用的云存储服务中,Dropbox的市场份额达到了93%。

\

  总体上看,35%的受访企业很愿意尝试云存储服务,而近半数(47%)的企业表示:无论怎样,他们确实需要一个云存储/分享工具。31%的企业某种程度上排斥云存储服务,但是只有4%的企业会完全禁止使用云存储。

\

企业选择云存储服务的主要参考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