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法国兴业银行详解非农数据发布后的金融市场走向(图表)

时间: 2013-11-14 17:04:02 来源: FX168  网友评论 0
  • FX168综合法国兴业银行(Société Générale)经济学家Brian Jones对于10月非农就业人数的预期是华尔街主流银行中最为乐观的。他指出,这是实际非农数据和预期中值偏差,以及市场反应之间的数据关系统计而得出的结论。

法国兴业银行详解非农数据发布后的金融市场走向(图表)

  FX168综合法国兴业银行(Société Générale)经济学家Brian Jones对于10月非农就业人数的预期是华尔街主流银行中最为乐观的。

  Brian Jones预计,就业人口将增17.5万,远高于市场预期中值增加12万。Jones不只是简单预计非农就业人数的增长,他也给出了对于金融市场会在第一时间给出何种反应的预估。

  Brian Jones说:“法兴的预估数据高于市场的主流观点,若我们的预期成真,那么风险资产将受到明显提振。我们预计标普500指数将因此上涨0.4个百分点,10年期美元掉期利率则可能在数据发布后的半小时内上升3个基点。”

  有趣的是,Jones的这一预期和9月份时的情况一模一样。

  他指出,这是实际非农数据和预期中值偏差,以及市场反应之间的数据关系统计而得出的结论。Jones说:“资产价格变动和非农数据与预期值之间的偏差是通过数理回归分析得出的。”

  回顾两周前,法国兴业银行对于9月非农数据预期的乐观程度也是鹤立鸡群的。Brian Jones当时预计,美国9月非农就业数据可能增加24万,这远高于市场主流预期的增加19万。

  Brian Jones在致客户的信中写道:“我们预计美国劳工部(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这份让人恭候多时的关键数据将录得今年2月来最佳表现,而失业率则可能回落至2008年11月来的最低水平。”市场影响方面,如若预期准确,那么美国股市抑或走强,美元外汇掉期利率也将扬升。

  不过9月非农指标最后仅增14.8万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FX168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