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越南鲶鱼今年前7个月出口数据统计

时间: 2013-09-06 16:43:43 来源: 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网友评论 0
  • 越南水产加工和出口商协会(VASEP)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越南鲶鱼出口收益超过9.85亿美元,其中四分之一来自对美国的出口。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越南鲶鱼对美国的出口增长了7.5%,而对越南鲶鱼第二大出口目的地欧洲的出口收益同比下滑12.7%,为2.22亿美元。


据Intrafish 9月2日报道:越南水产加工和出口商协会(VASEP)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越南鲶鱼出口收益超过9.85亿美元,其中四分之一来自对美国的出口。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越南鲶鱼对美国的出口增长了7.5%,而对越南鲶鱼第二大出口目的地欧洲的出口收益同比下滑12.7%,为2.22亿美元。

在欧盟各国中,西班牙是越南鲶鱼最大的购买国,今年前7个月越南鲶鱼对西班牙的出口收益4560万美元,占越南鲶鱼总出口收益的4.6%,但此收益同比减少17.4%。越南鲶鱼对东盟(ASEAN)的出口收益7190万美元,占总收益的7.6%,同比却增长了12.6%。

7月份越南鲶鱼对欧洲地区的出口收益首度超过美国,对两国的出口收益分别为3050万美元和2760万美元。同时对各国出口的总收益为1.355亿美元,同比减少1.4%。

Vinh Hoan Cor公司仍是越南最大的出口企业,出口收益为9760万美元,其次是Agifish公司,出口收益为7010万美元。Hung Vuong Corp公司以4530万美元的出口收益位居第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