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去年零售企业并购额374亿

时间: 2012-08-20 10:31:48 来源: 新京报  网友评论 0
  • 昨日,德勤和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联合发布的《中国零售力量2012》报告显示,2011年零售企业并购活动呈上升趋势,零售企业整体并购金额达58.96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15%。德勤中国消费与运输行业华北区领导人刘劲柏表示,“内资企业收购内资企业主要是为了区域扩张,外资企业收购内资企业的目的在于拿市场,而海外并购主要是为了扩展品牌。

  昨日,德勤和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联合发布的《中国零售力量2012》报告显示,2011年零售企业并购活动呈上升趋势,零售企业整体并购金额达58.96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15%。

  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零售行业并购交易数量达159起,比去年增长20%。2011年披露的并购金额共计58.9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74亿元),较上一年增长15%。

  德勤中国消费与运输行业华北区领导人刘劲柏表示,“内资企业收购内资企业主要是为了区域扩张,外资企业收购内资企业的目的在于拿市场,而海外并购主要是为了扩展品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