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盟委员会公布欧中贸易状况数据

时间: 2010-08-04 15:18:14 来源: 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网友评论 0
  • 贸易数据内容分为:中国在全球贸易中的地位;欧中贸易、投资情况;欧中贸易中存在的问题;贸易保护措施和市场限制措施。

    市场限制措施 

    欧盟服务产品提供商发现进入中国市场仍存在困难,他们仍须受繁文缛节的困扰。尽管已经承诺开放其国内市场,但中国的银行业、通信业和建筑业等行业均存在投资 和股权比例上的限制。例如,自2001年以来,中国发放了22000个电信运营牌照,但外国电信运营商仅拿到其中的14个。在中国的外国律师事务所仍被禁 止雇用中国律师,外国律师尚无法通过参加中国的统一司法考试成为中国执业律师。 

    在政府采购领域,中国政府关于“政府采购自主创新产品”的相关规则对欧盟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构成了排斥和影响。 

上一页12 3下一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相关热词搜索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作者: (责任编辑:詹建周)
相关新闻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