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同市2007年l—11月招商引资情况简析

时间: 2007-12-28 21:58:20 来源: 大同市商务局  网友评论 0
  2007年l—11月,各县(区)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1112118万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40.5%,完成目标任务的111.21%。

  从县(区)上报的数据看,l—11月份,各县(区)实际到位资金居前三位的是:南郊区、城区、阳高县:完成目标任务较好的是:阳高县、浑源县、左云县,分别完成了目标任务的445.1 5%、22.7%、212.66%。

  截至11月底,各县(区)共有各类建设项目385个,这些项目涉及的行业包括煤炭化工类、材料加工类、农产品加工类、医药类、旅游类、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类、商贸服务类、电力冶金类等。其中,南郊区各类建设项目达1 82项,位居各县(区)之首。城区各类建设项目79项,浑源县各类建设项目26项,大同县各类建设项目20项,新荣区、广灵县各类建设项目各14项,左云县各类建设项目l 2项,灵丘县各类建设项目l 0项,天镇县、开发区各类建设项目各9项,阳高县各类建设项目6项,矿区建设项目4项。在这些项目中,投资总额亿元以上的项目53项,累计到位资金766765万元,占项目实际到位资金总额的68.94%。在建的348个项目中,境内省外投资项目55项,累计到位资金35 1 58 1.5万元,占项目实际到位资金总额的31.61%。

  总体来看,我市各县(区)l—ll月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增长平稳。其中,9个县(区)已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其中阳高县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45.15%,位居各县(区)之首:所有县(区)均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0%以上。希望尚未完成目标任务的个别县(区)抓紧时间,把握时机,继续抓紧资金到位。希望各县(区)进一步核实项目,收集整理相关资料,为年底的招商引资考核工作做好准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同市商务局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