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融资 >> 保理 >> 列表

天津至9月底本市已批准设立商业保理试点企业446家

时间: 2017-10-19 21:16: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从近日举办的天津市商业保理试点五周年行业峰会上获悉,自商务部于2012年6月批准天津滨海新区成为全国首批商业保理试点地区以来,本市已研究制定了《天津市商业保理业试点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配套措施,并在企业数量和业务规模上实现了快速发展。

从近日举办的天津市商业保理试点五周年行业峰会上获悉,自商务部于2012年6月批准天津滨海新区成为全国首批商业保理试点地区以来,本市已研究制定了《天津市商业保理业试点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配套措施,并在企业数量和业务规模上实现了快速发展。


据悉,天津被誉为全国商业保理之都。早在2004年,我国首家商业保理企业就落户滨海新区。2012年6月,商务部批准天津滨海新区成为全国首批商业保理试点地区。截至今年9月底,本市已批准设立商业保理试点企业446家,注册资本金597.69亿元人民币,其中外资公司292家,占65.5%,注册资本金396.58亿元人民币;内资公司154家,占34.5%,注册资本金201.11亿元人民币。


来源:渤海早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