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融资 >> 保理 >> 列表

苏宁商业保理获批

时间: 2013-10-21 11:53:28 来源: 新闻晨报  网友评论 0
  • 昨天,苏宁云商发布公告,宣布商业保理业务获得天津市商务委批准,并于10月9日领取了苏宁商业保理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计划于近期开展业务运营。苏宁商业保理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苏宁金融有限公司”与关联方苏宁电器集团共同出资发起设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500万元。

  晨报记者刘畅报道 昨天,苏宁云商发布公告,宣布商业保理业务获得天津市商务委批准,并于10月9日领取了苏宁商业保理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计划于近期开展业务运营。这意味着苏宁在全金融产业链上的布局又下一城。

  苏宁商业保理由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苏宁金融有限公司”与关联方苏宁电器集团共同出资发起设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500万元。苏宁在公告中称,苏宁商业保理将向客户提供集贸易融资、客户资信调查、应收账款管理及信用风险担保于一体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目前,苏宁在金融领域布局初具雏形。在小额贷款方面,苏宁于2012年新推出了“苏宁小贷”,面向中小微企业推出的电商金融业务;在基金方面,苏宁云商上周获得了证监会关于基金销售支付结算的许可,苏宁目前已经与多家基金公司进行接洽,近期就会推出面向个人消费者的余额理财业务;在保险业务方面,今年8月苏宁出资人民币1.2亿元发起设立“苏宁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未来除了通过苏宁易购保险频道销售保险、理财产品外,苏宁云商的金融产品和相关服务还将在其店面中引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刘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