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融资 >> 保理 >> 列表

"玩转"POS机 小微保理融资成功率超九成

时间: 2013-09-12 13:56:37 来源: 上海热线  网友评论 0
  • 又到菊黄蟹美时,经营海鲜美食城的王先生最近特别开心,不仅仅是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来了,成功获得 28 万元的融资款,有足够的资金备足海鲜,让他已经开始憧憬未来赚得盆满钵满的喜悦。卡立贷业务,预借给小微企业现金,不需要担保、不需要抵押、没有准入门槛,融资程序非常简单。

  又到菊黄蟹美时,经营海鲜美食城的王先生最近特别开心,不仅仅是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来了,成功获得 28 万元的融资款,有足够的资金备足海鲜,让他已经开始憧憬未来赚得盆满钵满的喜悦。提到向银行融资贷款,王先生曾有过多次申请被拒的经历,没有资金,眼睁睁看着大好的销售机会一次次错过。这一次,是卡得万利商业保理(上海)有限公司的“卡立贷”业务给了他惊喜。

  像王先生这样的小微企业主,经营规模不大,年销售额在几十万元至几百万元之间,提供不了合适的抵押物,加之财务制度不甚健全,很难越过银行贷款的准入门槛,多年来受困于融资贷款难,制约了他们的发展。

  今年以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政策密集出台,国家把开展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提高到战略高度,提出了 “推动开办商业保理”,“为小微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等措施和途径。卡得万利正是在深入研究小微企业经营特点的基础上,结合保理业务规则,针对从事店铺经营,有 POS 机收银的小微零售商贸企业推出了“卡立贷”业务。王先生正是这项业务的第 300 位受益者。

  小微企业经营以零售为主,主要集中在生活需求领域,以店铺为载体,这类小微企业普遍安装了 POS 机用于收款结算。保理业务中,有一种融资保理( Financial Factoring ),又叫预支保理,是一种预支应收账款业务,债权方将应收账款转让给保理商,保理商立即支付现金,即提供预付款融资。“卡立贷”就是小微企业将自己 POS 机刷卡交易中与银行之间的账款,转让给卡得万利,从而获得预支现金,满足经营资金需求。

  卡立贷业务,预借给小微企业现金,不需要担保、不需要抵押、没有准入门槛,融资程序非常简单。只要小微企业店铺的 POS 机连续刷卡 6 个月以上,最快 24 小时,卡得万利就可以预付现金,收到预付款后,小微企业店铺内的 POS 机每天会自动还一个很小比例的固定金额,直到还清全部款项。当然,获得的预支现金,可以自由支配,比如用来装修、扩建、备货、市场营销等等。借款无门槛,还款无压力,用款有自由,卡立贷业务自开展以来,小微企业预借现金一次申请成功率达到九成以上。

 

  叶先生在茶叶城经营茶叶茶具 4 年,最近有家大企业客户,一次性预定了价值 35 万的货,预付了 3 万定金,约定 10 天后交货付余款。突然接到大订单,叶先生急需 20 万的备货款,到处奔走借贷之时,一位朋友得知他店里有 POS 机收款,介绍了卡立贷业务,他马上联系了卡得万利客服,根据 POS 机刷卡情况:月均刷卡额 24 万,人均刷卡消费 410 元,卡得万利最终为他核定了 18 万的预借现金额度。顺利的做成了这笔生意,叶先生很兴奋,他决定为刷卡消费的顾客打 9.8 折,积攒更多的刷卡量,为了下次有急需时能获得更高的授信额度。

  不看资产看 POS ,看信用,刷的越多,预支越多,九成以上的申请成功率,无中介机构,无融资费用,极大的节省融资的时间成本,卡立贷业务自开展以来,受到小微企业一致好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