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融资 >> 保理 >> 列表

建行衡阳分行国内保理业务业绩不凡

时间: 2011-07-13 10:55:21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建设银行湖南省衡阳市分行加大国内保理业务营销力度,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在全省建行国内保理竞赛活动中,该行上半年综合考核得分为80.99分,全省排名第二。目前,衡阳分行17家保理卖方客户中小企业有11家,大中型企业有6家,显示了保理业务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上的显著优势。

今年以来,建设银行湖南省衡阳市分行加大国内保理业务营销力度,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在全省建行国内保理竞赛活动中,该行上半年综合考核得分为80.99分,全省排名第二。其中应收账款累计发生额、应收账款余额、预付款累计发生额、预付款余额、预付款比年初新增、预付款余额比年初新增计划完成率、保理预付款利息收入、保理递延收入几项指标均列全省第一。

建行衡阳分行的保理业务起始于2009年11月一个优质民营小企业耒阳市三都镇炭山煤矿,在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亚新科南岳(衡阳)有限公司、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衡阳新澧化工有限公司、衡阳泽丰园工贸发展有限公司等一大批本地优质大中型企业的加盟下迅速壮大。实现了“由小到大,逐步壮大,从小企业开始逐渐扩大到大中型企业”的发展思路。目前,衡阳分行17家保理卖方客户中小企业有11家,大中型企业有6家,显示了保理业务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上的显著优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文新华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