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融资 >> 保理 >> 列表

民生银行上半年保理业务快速增长

时间: 2010-07-12 17:32:45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截至5月底,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4亿元人民币,为去年全年收入的155%;业务转让量超200亿元人民币,为去年全年的142%。
  民生银行保理业务上半年呈快速增长势头。截至5月底,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4亿元人民币,为去年全年收入的155%;业务转让量超200亿元人民币,为去年全年的142%。

在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民生银行强化贸易金融产品创新,积极为客户提供专业化贸易金融综合解决方案。去年,该行推出了应收账款、进口贸易链融资、保函、服务增值等多种解决方案及结构性贸易融资等五大综合解决方案,满足了客户多元化贸易融资及服务需求。 2009年末,该行贸易金融业务客户数为9439家,国际双保理业务13027笔,位居国内同业第一;全年国际保理业务量3.69亿美元,在国内同业中位居前列。

在近日召开的第42届国际保理商联合会(FCI)第42届年会上,民生银行荣获全球最佳出口保理商服务质量进步奖第二名,获得国际同业的肯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