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贸易融资 >> 保理 >> 列表

工商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延伸产业链条保理业务营销又取得好成绩

时间: 2009-12-11 14:49:10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工商银行邹城支行全方位推动国内贸易融资业务发展,成功为某企业办理保理业务。

  近日,工商银行邹城支行全方位推动国内贸易融资业务发展,成功为某企业办理保理业务。

  由于邹城市煤电大户较多,各家银行竞争激烈,该行在贷款利率定价的话语权较少,企业对利率的敏感度较高,在很大程度影响了资产业务的发展。针对这种状况,该行对AA-级以上的客户进行了摸底排队,特别是对有贸易融资授信空间的客户,逐户形成书面材料,积极向上级行推荐办理国内贸易融资执行贴现利率的企业名单,对该行下一步增加国内贸易融资业务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行领导亲自带领营销部主任及客户经理深入企业,耐心细致地宣传该行贸易融资产品,尤其是国内保理业务,企业财务人员感到这个产品比较适合他们,同意做2000万元国内保理业务,该行向某有限公司发放回购型保理2000万元,实现了该户企业国内贸易融资零的突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